颜卿.

关于他表白了他一百零八次这件事……(2)

作者:我又跑来更新了哈哈 

当温玉醒来后——

“这是……哪儿……?啊……好痛!嘶……脚……被suo lian bang了……江!凌!霄!”

“宝宝,醒啦?”江凌霄打开房门说道。

“解开!给我解开!!!你这个混蛋!你发什么疯!我说了,我不想和你谈恋爱,快点给我解开!!”

“宝宝,我说了,不要逼我的,可是你不听话呀。以后你就只能呆在我身边了,开心吗?宝宝~”

“开心你妈啊!!疯子!!!我会逃出去的!”

“哼,看来你还是不长记性,这么不听话。”江凌霄说着就按下了手中的按钮。

“啊!”温玉痛出声来。“什么……他…居然把那种东西……安在了我shenshang……混……蛋!”

“你…你这个疯子,快住手啊!好疼。”温玉颤抖地说道。

“宝宝,你得学会服软~乖,做得我满意,我就放过你。”江凌霄笑着说。

“好痛,这TM是多少级啊!!居然这么……!!!”

温玉见自己反抗不了,只好服软,跪下开始行动。

“宝宝乖,咽下去,不许吐!”江凌霄命令着说道。

“咳…咳咳……这下…能放过我了吗……”

“可我还是不满意呢,宝宝,我们去chuang上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