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不死你

关于他表白了他一百零八次这件事……(1)

作者:家人们,我来开新坑了!!

  

  

“江凌霄!!我喜欢你!!!”

这是温玉表白凌霄的第一百零八次,他们从高一便认识了,直到现在,也都已经大学毕业了。三个月前温玉便开始天天向凌霄表白,兄弟情也从那时起,变味了……因为在四个月前,他俩参加了以前同学举办的派对,结果凌霄喝醉,上了温玉,后来温玉喜欢上了他,在这四个月里,他们时不时的发生关系,温玉以为凌霄也喜欢自己,便天天表白,直到在表白的第一百零八次下午………在凌霄的家又发生了关系。

“去洗澡吧。”凌霄平静地说,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。

结果有个男生跟凌霄走的近的男生来到了凌霄家,这时温玉刚洗完澡穿好衣服出来。

“你你你,你怎么在这儿?你俩发生关系了?!!”

“不,我俩什么事也没有!”凌霄一口否定道。

温玉听到这句话时,感觉自己跌入了十八层地狱!

“对,我只是来找江凌霄问了我不懂的题,你也是吗?”温玉说道。

“不是不是,我只是来找他玩儿的。”

“哦,那这样的话,我就不打扰你们俩了,走了,拜拜。”

说完,温玉便快步离开,外面下起了小雨,温玉走在大街上,嘀嗒——滴嗒—嘀嗒!小雨慢慢下大。

“原来………一直都是我自做多情,自以为他喜欢我,原来,我在他心里什么都不算,原来,一切都是我自找的,都是假的……”这对温玉来说是撕心裂肺的痛!

他约了几个铁兄弟,让他们来家里喝酒,然后他说了这件事,兄弟们都很无语。兄弟们思考了一下,齐声说:“要不去旅游吧!我们陪你!也不差这点钱。”“让我思考一下吧,明天给你们答案。”

第二天——

“这样也好,我们去旅游吧!”温玉笑着说。随后,他们收拾了东西,开启旅游之路!

两个月后——

温玉和他的几个兄弟旅游回来了,已经快到温玉家了。(温玉让他们来他家玩,过一夜再回去)

“哈哈,这次旅游好开心好满足!谢谢你们陪我!下次我请大家喝酒吃饭呀!”温玉温柔地笑着。

这时正好碰见在家门的凌霄。凌霄看见温玉,眼前一亮,又快速的变成黑脸。

“温玉为什么会对他们这么温柔!!为什么他还对他们笑!!!”凌霄愤怒地想着。

“江凌霄?!!你怎么来了?”温玉疑惑道。

“我给你打电话你为什么没接?我给你发消息你为什么没回?你去哪了?他们是谁?”江凌霄上前双手抓住温玉的胳膊大声问道。温玉甩开他的手说道:“这好像跟你没关系吧。”“我错了……温玉。”凌霄委屈巴巴地说道。

温玉便满是歉意地对兄弟们说:“抱歉呀,今天有事,改天再给你们赔罪。”

随后,温玉便拉着凌霄进家。“你干什么!”温玉说道。

“我错了…玉玉,我错了……我们交往吧!”凌霄说道。

“那可真是抱歉!我现在一点都不想和你交往!”温玉怒道。

“玉玉,别逼我……”凌霄低头说道。

“你有病吧!没别的事就给我出去!!”温玉不耐烦地说道。

“温玉,我们交往吧。别逼我做出更过分的事。”

“呵呵,我是不会答应的,我不喜欢你了,你不也没把我当回事吗?”温玉双手插兜靠着墙上道。

“行!那……你就当我的金丝雀,好不好呀,玉玉。”凌霄病娇地说道。

“江凌霄……你…你怎么……怪怪的……”温玉被凌霄 吓到了。因为他知道,凌霄不是在开玩笑。

凌霄解开pidai,快速地bang住了温玉的双手。

“你疯了吗?!!江凌霄!!你松开!!!”

“对!我是疯了,宝宝,乖哦~”随后他便不顾轻重地do了起来。do完以后,帮温玉xizao。洗完后便把温玉带回了他的家。
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