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卿.

替身重生后成为团宠

“你弟弟都病的不轻了!!你还能笑得出来!白眼儿狼!!”

“你只是替代品而已,不要分不清地位。赝品就是赝品,永远比不过正品。”

“谁让你动他的!!!你配吗!!你为什么要给他下药!!”

“不是我,真的不是我,我没有给他下药!”

“啪——!!!”

“真的……不是我……唔呜。” 

在一栋楼的楼顶,一个少年正站在边缘,眼里没有光。

“温玉珏!!你发什么疯,你给我下来!!听到没有!!”

“又是这种命令的语气…呵……或许……我死了,是他们最大的心愿……我这么没用,本就不该在这世上存活……那就这样吧,再见,我最讨厌的世间。”


一个人从床上醒来。

“我不是…死了吗?”他摸着脑袋,拿起一旁的手机。“今天……是他的21岁生日!!!我重生了?!!”说着,他捏了一把自己的脸,疼的,是真的!!!虽然已经在他身边了,不过,也不算晚。

正在他想换衣服时,他突然想起自己以前的衣服都是莫林钰选的,就为了把我这个替代品搞得更像正品,呵。他吩咐管家给他买几件合适的衣服,之后他换上衣服,整个人跟以前一点都不一样,看起来不再那么柔弱,也没那么好欺负。还显出了优雅高贵的气息。

晚上,莫林钰工作完回到家已是晚上10点多了。等待到的不是温玉珏温柔爱恋的关心话语,而是冷漠地说了五个字“我们分手吧!”

“什么?”莫林钰还以为他在开玩笑,不过看到他那无比严肃的脸时,他明白他是认真的。

“为什么,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?我哪里惹你不高兴了?我可以改的!”莫林钰冲上前抓紧温玉珏的肩膀。换做以前,他早就原谅莫林钰了,可现在,不可能!

不用了,我知道我是个赝品了。”温玉珏转过身去,准备回到房间。莫林钰冲上前,扛起温玉珏就上楼。

“呵,东西都收拾好了?这么想离开我?温玉珏,我告诉你不可能的。你不是赝品。”

“……”

他把温玉珏扔到chuang上,又从抽屉里拿出来了sidai和各种wanju。

温玉珏大惊,他什么时候放进去的!他还没想明白,就被莫林钰用shengzi bang 住了手,用sidai遮住了眼睛,他用力挣扎,大骂莫林钰,可又有什么作用呢?莫林钰甚至还亲自给他换上了nv pu  zhuang,当然,兔子耳朵和尾巴也不能少!

“这一次,我不会在那样了,温玉珏,你不会是赝品,你也休息逃出我的手掌心……”


评论(16)

热度(393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